杂七杂八的爱情故事。

【李杜】

江上起涟漪,玉轮破碎,一瓣瓣皆染烽火。

“我要去给子美捞个月亮来,他这辈子命苦,怕是还没见过这么干净这么不沾红尘的。”

【曹郭】

“行禁酒令吧。”

“可是主公……”

“收来的都倒他坟上,记得要滤干净。奉孝嫌弃太浊的。”

【京佶】

金殿五曾拜相,玉堂十度宣麻。最后饿死于千里流放的路上。

【衍楷】

武陵无桃,临海长涸。

或者:倾盖如故以楷方衍,白头成新未曾相识。

【策约】

“你哥哥牺牲了。”

“嗤,”少年冷笑一声,悄悄抬起手抹了下眼泪,“我是孤儿,没有哥哥。”

【怀原】

楚国不需要三闾大夫,但汨罗渴望诗人魂魄。

【训亨】

文人打仗自然会输,但那营帐里的陛下却冷着张脸。

“我不信武将。”

【谅辉】

“等到时候咱们赢了天下,你继续做我的左膀右臂,好不好?”

血溅五步。

“不好。”

【贾似道】

“恭迎陛下回朝。我贾秋壑如约来海上,接小官家了。”

null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